当前位置:主页 > 薪酬福利 > 福利电台 >

TVB承诺增加员工福利

来源: 易登招聘网 - 编辑:易登网小编 - 时间:2013-12-12

据香港媒体报道,TVB动员超过350位艺员回电视城拍摄宣传片,为夺得2014世界杯播映权、暑假活动Amazing Summer和明年月历造势。老板陈国强、助理总经理区伟林、乐易玲与曾励珍等人现场监察并鼓励士气。区伟林更向众艺员大派一连串定心丸,承诺明年开始要有8成剧本才准开工,给艺员有8小时休息,对艺人来讲是前所未有的关怀,赢得不少掌声!

TVB近期经历低潮,两线剧集《神探高伦布》和《金枝欲孽贰》都收视失利,《金枝贰》的主角邓萃雯更与编审周旭明就剧集没有剧本“飞纸仔”事件,隔空骂战。昨天TVB借着夺得2014世界杯播映权、宣传暑假活动和拍明年月历等活动为公司打气。

欢迎离巢旧将归队


TVB助理总经理区伟林昨天特别宣布要求制作部明年开始要有8成剧本才准开厂拍剧,艺人每组开工时间之间会有8小时休息。令到艺人很兴奋!黎耀祥、马国明等都说这样对艺人是天大喜讯,演出效果肯定好过之前。区伟林否认新措拖因《金枝贰》成绩差所致,计划早于年初已订立,但需要时间让各部门磨合,相信TVB有决心能做到既定目标。他又说:“对艺员会增加福利,艺员不论有开心或不开心事都可以跟我们说,放心不会有事是解决不到,但是要反映出来,让我们加快处理和改善。”去年TVB人才流失严重,区伟林以《爱。回家》比喻表示离巢旧同事归队。